九条的仙女姐姐

有一只修柯基妹妹叫九条

  晒晒我的狗子



1. 来到家里的第一天(50days)【天生爱翻肚皮睡觉💤】🌈🌈

2. 狗生第一张大头照


3. 第一次进笼子睡觉💤


4. 5. 第一次钻被窝玩(炒鸡开熏)😝


6. 我弹琴,腿上盖着的被子耷拉到地上,就当窝睡了。


7.橡胶梳和我的实心球成为her toys…(傻傻的)


8.第一次“身首异处”的睡觉💤(当时笑疯了哈哈哈哈)🤣


9.第一次学会揣手手,也不知道跟谁学的🤪


10.第一次戴上小围脖(炒鸡可爱)




 ❤️❤️ 我也是第一次拥有自己的狗,她成长的一点一滴,我都非常愿意记录下来,现在她已经九个月了,马上就要成为一个大狗啦,虽然她还是那么可爱❤️❤️




❤️❤️九条,下楼啊!❤️❤️

评论

热度(11)